一氧化碳飘呀飘

在各圈中飘来飘去

感谢明侦

所谓团魂,就是随便拉两个人就能当cp

双北:“我把你的飘柔换地方了”

山花:“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(勋)”

鸥鬼:“你这是才舒服嘞,像个宝宝”

魄魄:“线索千缕万丝”“千丝万缕”

鬼魏:“他姓委,他因为太深爱这个女人。加了个鬼字就变成了魏”

柴哈:“你每次都想摸我的胸”

撒鬼:“外面对我那么凶,回家对我像小猫”

撒白:“我又不是不同意,你温柔一点行不行”

撒鸥:“我是天才数学家,的女神”

晨鸥:“我为你付出了青春,那么多年”

乔鸥:“瞧,钻石”“哦,茉莉”

晨撒:“他说他是岛民”

感谢明侦,让我们遇见了更好的他们

撒柯基:“超大空间就是为了便于做ai”

何泰迪:“帮他拍他的下半shen”

白萨摩:“我一把就推开了,我说这是另外的价钱”

魏金毛:“你家房本不藏深一点吗”

搜证犬:“我找到录音笔啦!谁能帮帮我啊!”

昊柴犬:“不能是龟,我还没驾照”

张二哈:“你看的是自己哪个头”

王:“抱歉,我中文不太好”

鸥:“来呀~快活呀~”

晨:“我不是够了,我是够够了”

大:“上梁不正下梁歪,中梁不正倒下来”

蔡:“请问侦探,这是双截棍还是三节棍”

邓:“拿到耳边一听,就有浪的声音”

林:“我的故事里没有你”

感谢明侦,让我们看到了搞笑的,认真的,开车的,最真实的他们。

撒:“我们来梳理一下思路…”

何:“我在三搜的时候…”

白:“我有一个脑洞…”

鬼:“我找到一个钥匙…”

鸥:“我的直觉是…”

魏:“这是一个延时”

刘:“我要和你一对一”

感谢明侦,期待团魂,期待明侦七子,期待第五季!

评论(206)

热度(16145)

  1. 共6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