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氧化碳飘呀飘

在各圈中飘来飘去

【第五】我什么都不知道(沙雕段子)

1.艾玛电动车,你值得拥有

不是每一个电动车,都叫爱玛;不是每一个艾玛,都会拆椅子;不是每一个会拆椅子的艾玛,都是厂长乃濒临保护动物。

艾玛电动车,你值得拥有。


园丁∶...请叫我伍兹,谢谢


2.我什么都不知道

在某一场里,小丑裘克正在无所事事的到处闲逛,他忽然撞到了什么东西停了下来,但在前方他什么也没有看到(这不是鬼故事),然后,一个冒险家在他慢慢变大


裘克∶......

冒险家∶我只是路过大哥

裘克∶......

冒险家∶不过我想问,你是怎么看见我的

裘克∶...我什么都不知道


3.当厂长遇到园丁团

这一局,求生者们全选的园丁,然而监管者选的并不是蜘蛛,而是厂长。当爸爸遇上女儿团,表面上是佛系,带着女儿团修机子,然后...“恐惧震慑!”全部挂椅子


厂长∶一个不留!

园丁∶“亲”爹啊...


4.厄运儿

都说玩幸运儿,只要在开箱之前许个愿,想要什么是什么

当他想要“天降正义”

幸运儿∶给我来把枪,给我来把枪

[恭喜你获得了橄榄球]

幸运儿∶……


当他想要自愈

幸运儿∶给我个针管,给我个针管

[恭喜你获得了橄榄球]

幸运儿∶……


当他...

连开出一堆橄榄球的幸运儿想自闭

(幸运儿内心OS∶这个地图是被前锋承包了吗!啊?)

此时路过一位前锋,幸运儿心情复杂地死盯着他

前锋∶?

幸运儿∶前锋...

前锋∶??

幸运儿∶把我的枪,我的针管,我的...还给我啊啊!

前锋∶???


5.队友难道是用来坑得吗

一位幸运儿正在快乐修机,盲女去溜了监管者。忽然幸运儿看到了盲女的身影从旁边闪过,正在幸运儿奇怪盲女怎么不溜了的时候,他感觉心跳“扑通扑通”忽然跳得很快,然后...他看到了厂长

幸运儿∶…感情是盲女你把监管者引到我这来了啊?!

当幸运儿好不容易摆脱厂长时,盲女发了一句“对不起”

幸运儿∶……

幸运儿∶对不起有个毛球用啊!盲女你明明有透视,你是故意的吧!队友难道是用来坑的吗?!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