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氧化碳飘呀飘

在各圈中飘来飘去

【多cp】不要离开

幻红: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我爱你…”

我爱你,可我却亲手杀了你

抱你在怀中,看自己化成灰。有时候死,也是一种解脱

盾冬:

“Steve…”

你叫了我的名字,我转身,却还未来得及抱抱你

锤基:

我永远都不会满足,因为,你从未满足过我

我只想和你平起平坐,我不要活在你的阴影里

队长说不会对冬兵下手,他扔了他的盾牌。可雷神说不会对洛基下手,他却握紧了手中的锤子

雷神,你欠洛基一个拥抱和一个吻,什么时候还

哦,拥抱已经还了,可是他不知道

“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”

洛基三次死在了他哥哥的面前

雷神护了一千多年的脖子就那么被灭霸掐在手里

“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”,这是洛基死之前,锤哥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

现在…你没有了

求你了洛基,再骗我一次

铁虫:

我只是一个孩子,却在同一天,死亡,复活,然后失去你

虫死在了铁人的怀里,铁人也死在了小虫的面前

“I  am  sorry”

“I  very  miss  you”


*锤基这对神兄弟是真的满满虐点,看我对盾冬多好(bushi)

*最近沉浸在我吃的cp全部be的巨大伤痛中(no!)

评论(2)

热度(66)